动态播报

把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到支部 北京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2019-10-12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提高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9月29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对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学习、再深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出席,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远美主持培训。全体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12121612.jpg

  卢晖同志首先领学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在主题教育中,特别是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把爱国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底色,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012121622.jpg

  卢晖同志对各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出经验、出故事、出人物,做好宣传;四是要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12121636.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21649.jpg

  培训会上,北京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孙一平、北京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政治与法律系副教授金钊分别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导读。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