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18

  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会。党委副书记卢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江波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会、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对开好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再提醒再要求。

  肖韵竹同志强调,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牵头理顺二级学院、部门的管理体制机制, “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担好自己的责”;要采用“走动工作法”“责任分解法”等,切实落实政治安全、防疫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教职工安全教育等工作要求;要善于运用网络等手段,牵头与班子成员利用假期对二级学院的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

  卢晖同志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二要围绕着教职工岗位聘任工作,做实做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要加强党建工作研究,为迎接2022年的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做好准备。

  徐江波同志指出,要做好廉洁教育,尤其是廉洁过节教育,要安全迎冬奥,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发布了相关通知,会后要做好传达学习。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