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4-2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和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截至2022年4月14日,我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所属各党支部全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先后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基层党组织设置和选举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安排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党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编印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有关模板材料,并全程加强选举工作的指导,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所属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政治氛围,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各项工作,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各基层党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
      选举期间,党委书记肖韵竹等全体院领导深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各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学院领导出席二级党组织选举大会,代表学院党委就做好今后各项党建工作提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等三点意见,并希望各级党组织以此次选举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密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选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部署周密、程序严谨、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氛围良好。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为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组织基础,为加快推进首都特色鲜明、国内示范引领、国际影响广泛的成人高等教育学校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