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培训管理办公室(教师网络研修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部门 > 培训管理办公室(教师网络研修中心)

简介

北京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教师网络研修中心)与北京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中心(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合署办公,接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教育学院的双重领导。

培训管理办公室(教师网络研修中心),由原干部培训办公室、教师培训办公室(教师网络研修中心)合并而成,是学院负责市级干部教师培训和其他各类干部教师培训的统筹规划、招生管理的职能部门。开展学院市级干部教师培训和其他各类干部教师培训的统筹规划、招生、绩效评估以及与各区的沟通、管理协调工作;负责为学院远程教育平台建设、课程开发提供技术保障,为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提供服务;在北京市教委指导和领导下,负责全市干部教师培训工作的统筹规划、管理协调和指导评价。

北京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中心(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接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领导,挂靠北京教育学院。中心坚持“为首都干部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为中小学校科学发展服务,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服务”的工作宗旨,全面履行对全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工作的统筹规划、管理协调、业务指导、质量监控、总结评估与资源建设的职能。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是于2012年由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批复挂牌的市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中心主要负责全市各区县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协调沟通、业务咨询;统筹全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报名和组考;受理高中、中职和高校教师资格申请及认定;以及统筹全市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各项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104

邮箱:bjshixun@163.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