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其他单位 >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

简介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是由北京教育学院举办的独立法人实体,主要举办国际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培训交流、社会公益委托的教育培训、国内学生游学等业务。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培训业务主要有三大类:

一是国际性培训。1998年北京教育学院获得留学生资质,由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具体实施。国际性培训主要有:国际校长、教师、督学培训;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外国大中学校汉语教育;大国大学生跨文化专业实践教育、国际大中学生夏令营(冬令营)等。课程设置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深受好评,有些项目合作达十年之久,如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学前教育交流项目,成为很有影响力的品牌。

二是社会公益组织委托的教育培训。交流培训中心担当社会责任,与公益组织联合开展一些培训项目,如与关工委合作开展的“园丁计划——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校长教师研修项目、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的“央行金币精准助教项目”、与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合作的“心灵守望者培训工程”等等。

三是国内学生游学项目。由于中心常年做国际夏令营(冬令营),积累了丰富的学生游学经验,近年来开始承接国内学生来京游学项目,如“金色梦想之旅——2017年暑期铜川市印台区阿庄中小学师生赴京研学活动”等。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培训优势主要有:国际化特点突出、强大的专家团队、丰富的基地资源、培训模式多元化、培训实践取向突出、个性化定制式培训。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以“合作共赢,遇见美好”为价值追求,以开放的心态,合作的态度,共赢的思维,使每次培训交流成为一段美好的旅程,遇到美好,成长超越。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不断探索培训专业化,力求成为展示北京教育学院专业形象的窗口,塑造北京教育学院培训品牌的阵地,推出北京教育学院名师的基地,展示首都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

联系方式

北京教育学院交流培训中心电话:(010)820893907 。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