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2010-2013年学科带头人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建设 > 历届学科带头人 > 2010-2013年学科带头人

陈 捷

来源: 时间:2017-06-20

Px4Ee6np.jpg

  陈捷,副教授,信息与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从2002年起连续两轮被聘为北京教育学院学科带头人,曾获北京市十一五继续教育选进个人、并多次获得北京教育学院教学奖、科研奖、继续教育先进个人、以及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以一线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的经验为主要依据,完成《信息技术在英语学科中的应用》、《课堂教学与网络课程》、《基于ASP.net环境学生自我评价系统的动态生成》、《数字图像增强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中小学干部教师远程学习平台适用性研究》等多篇论文

  主持研发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继续教育课程及信息素养提升系列课程近二十门

  主持信息技术教育学科各研究方向的研究工作,着重追踪新技术发展前沿、研究新技术在中小学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促进学生学习等专题

  近年来承担了大量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软件研发工作和学历班的教学工作

 

 

名师成果

 

  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主要包括:

  1.曾承担“十五”北京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公共必修课)培训项目,任项目负责人。

  2.现承担“十一五”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公共必修课)培训项目,任项目负责人,并兼任其子项目:北京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项目负责人。

  3.曾承担“信息技术融入学科教与学”项目技术负责人

  4.曾承担“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高级研修项目”技术负责人

  软件研发工作:

  1.主持研发“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务管理系统(单机及网络版)”

  2.主持研发“北京市中小学网管员考试及考务管理系统(网络版)”

  3.独立研发“课堂教学师生相互作用分析系统(Excel版)”

  4.受北京市教委委托主持研发“中小学教师收入普查系统(Access版)”等

  5.负责北京教育学院网站(.NET版)的技术研发及日常维护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