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齐心合唱 健步向前 ——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工会 时间:2019-05-21

 合唱.jpg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国旗挥舞,歌声嘹亮,奥森公园,健步向前。

合唱1.jpg

  孟夏的奥森,惠风和畅,万物并秀,处处盛开着五月的鲜花。5月20日上午,由学院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奥森公园举行。学院领导肖韵竹、何劲松、钟祖荣出席,近4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唱2.jpg 大场景2 (1).jpg

合唱3 (1).jpg

  在郝香才等学前教育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教职工们纵情高歌《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发自内心地歌唱伟大的祖国。短短几分钟,现场汇聚成了歌声的海洋。教职工们边唱边拍,灿烂的笑脸、动情的热泪,许多人更是情绪激扬地喊出“我爱你祖国!”幸福与自信洋溢在每位教职工的脸上。动情的演唱,优美的旋律,热闹的氛围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很多人情不自禁地加入了大合唱,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动人时刻。

领导讲话.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用“好地方、好日子”与教职工一起,同声表达对祖国、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和深切祝福。肖书记指出,新时代我院的发展目标是把学院办成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教育学院,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今天的健步行活动为契机,用心中的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飒爽英姿走出人生的风采,在学院不断发展的征程上一起健步向前!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合唱小.jpg 机关.jpg 机关1.jpg

外语.jpg 中途.jpg 中途肖2.jpg

中途2.jpg 中途财.jpg 中途钟.jpg

初教.jpg 中途李.jpg 中途宣传.jpg

志愿者.jpg 志愿者3.jpg 志愿者2.jpg

   今年健步行活动的主题是“迎国庆 健步行”,主旨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教职工的健步走热情,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健康奋进、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团结和动员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过程中,大家边走边欣赏美景,分享工作和生活的经验感受,尽情享受这5公里的欢乐里程。学院安保处、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食堂以及各部门选调的志愿者们也用热情、热心的服务为本次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教管.jpg 人才.jpg

数科.jpg 学前.jpg

  每年的奥森公园健步行已成为学院工会的品牌活动,是教职工们由衷的期盼。学院工会在每届健步行都确定不同的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鼓舞教职工强健体魄,调节身心,鼓舞士气,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的参与热情不断高涨。

(张学兵 撰稿/侯毅、张晶晶、王薪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