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肖韵竹书记出席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开学典礼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19-09-03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351.jpg

   9 月 1 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2019—2020 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北京教育学院科研处处长李雯,西城区区委教育工委副调研员、西城区教委主任助理李永栋,西城区教委督政科科长杨兴瑞,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继忠,新街口街道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郭欣彦,新街口街道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王乔,新街口派出所社区民警、西里四区社区党委副书记胡劲,新街口西里四区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张艳红,新街口学区办公室老师范红亮,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家长委员会成员、家长代表文君方出席了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355.jpg

   首先,薛松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前来参加附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向全体学生宣讲了开学第一课。

   其次,附属学校教师代表杜坚老师、学生代表初一年级的徐永莉同学和初三年级的杨金扬同学分别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领导和来宾为在 2018—2019学年中荣获各级各类荣誉奖项的阳光学子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348.jpg

   最后,肖韵竹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北京教育学院全院干部、教师为附中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肖书记充分肯定了附中在今年上半年办学中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向附中教师和学生取得的新成长和新进步表示祝贺。 肖书记指出,北京教育学院附中是一所令人自豪的学校,它有着优良的传统、悠久的历史、丰富的积淀,今天,它承载着新时代的使命和重任。肖书记表示,北京教育学院将与西城区教委共同努力,继续以办好教院附中为自己的重要任务,和全校师生一道,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携手前行,共创我们美好的未来!在讲话最后,肖书记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附中的同学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为将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附中办学治校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344.jpg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环节,肖韵竹书记、李永栋主任助理在薛松校长和金培京书记的陪同下,一同为附中师生敲响了新学年第一课的钟声,开启了附中人新学期的新的学习与生活。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