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一行来北京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北京教育党校校长张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奕等一行来北京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革一行在黄寺校区南楼503会议室,先后观摩了“小学劳动教育教师课程实施与开发”、“延庆区青年教育干部能力提升”两个专题项目的线上教学,听取了“北京市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课题研究情况和试点区成果介绍。

  在听取肖韵竹关于学院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张革对学院相关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