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荣获6个2022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4-14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的通知》总体部署,结合各地教师、校园长培训需求调研和各培训单位申报情况,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22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评审结果。在与国内百余家高校和培训机构的项目申报竞争中,我院获批六个项目:管理者高级研修、体育与健康团队培训者培训、高中数学学科领军教师培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初中骨干班主任培训以及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提升培训。

      “国培计划”示范项目作为我国教师教育培训中的高端引领项目,长期受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多年的培训探索与实践,学院组建了专业的培训团队,研发科学的课程体系,制订系统的实施方案与保障制度,遴选出一批优质的培训实践基地。在组织本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成立专项论证小组,组织项目申报动员,集结院内专家进行指导,精心打磨申报准备工作。
      随后我院将持续跟进,推动各类项目进行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教育部委托的“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同时着力探索异步、同步、同步与异步相混合的创新模式,努力做好优质培训资源的生成与报送,促进培训优质资源的共享共用,充分发挥学院在全国干部教师培训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对“十四五”时期“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精准培训、提质增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