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北京市中小学 师干训65年座谈举行(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01-17

2019年1月14日  现代教育报  第A05版

本报讯(记者 雷灵)日前,北京教育学院举行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教育培训65年回顾与展望座谈会。市教委、北京教育学院、各区教工委、教委和培训机构、教育学院附属学校领导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公鼎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教育培训65年走过的历程。

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退休老教师和青年教师共同表达了传承学院文化的心声。北理工附中通州校区校长陆F回忆了与学院教师共同开展协同创新项目的点滴;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校长郝玉伟介绍了附校快速成长的发展历程。昌平、房山等区领导讲述”启航计划”等研修项目为山区教育改革做出的贡献。

北京教育学院院长何劲松指出,面对时代发展的挑战,北京教育学院凝心聚力、不断破解难题、攻坚克难,推动中小学干部教师教育培训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