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2024年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顺利完成

供稿:科研处 时间:2024-03-15

       2024年3月13日,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2024年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论证指导会,邀请清华大学陈池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佑发教授、姚梅林教授、张进宝教授、鲍东明教授,北京教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刘加霞教授、李静教授、柴纯青主编担任指导专家,分组对学院教师拟申报的16项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进行指导。
       此次课题申报指导分为4组进行,课题申请人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核心内容进行汇报,交流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困惑。指导专家在前期充分阅读本组申报材料的基础上,从文献综述、核心概念界定、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针对性修改完善建议。各课题负责人将根据专家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课题申报指导是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提供精准优质科研服务的一项年度重要工作,旨在落实学院“培训质量与管理服务水平双提升”行动的相关要求,依托院内外专家专业引领,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助力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推动“十四五”规划期间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