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先进典型教育视频

时间:2019-11-13

微信图片_201911111427033.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先进典型教育,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111日上午,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观看了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视频资料。

视频中,九位“时代楷模”北京榜样和五位第九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来自各行各业,是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先进人物,他们从不同身份、不同视角,深情讲述了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他们勇于攻坚克难,用不懈奋斗创造和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干字当头、重点发力,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教育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冀晶莹供稿)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