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明如日月,永葆初心——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雁飞教授讲党课

时间:2019-11-12

 

 陈雁飞讲党课.jpg

在枝头飘香、满院秋光的周一上午,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又一次齐聚一堂,共话当前工作中的内外短长。穿过台下热切的目光,一个熟悉的身影飞步上台,会场的嘈杂随之安静了下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领导干部讲党课已经蔚然成风。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陈雁飞院长经过精心准备后,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有感而发的特别党课。

学院的微信群里曾经转发了一篇文章《新华社强烈推荐:我的单位观》,大家看了之后都深有感触,陈院长的党课也就从这篇文章开始讲起。陈院长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告诉大家,要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要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在单位里,要珍惜手上的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己之所有。在单位,不要推诿工作,不要愚弄他人,不要心浮气躁。在单位,要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

对于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院长目光如炬,洞若观火。她指出,单位是舞台,是平台;有前台,有后台。要多补台,少拆台;不上戏台,不坐看台;不积债台,搭建“贤台”。同时,她希望学院的每个老师都能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