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秋日健步走,健康伴我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会开展秋季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9-11-12

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在充实而紧张的教科研活动中放松身心,营造良好的学习与教学环境,1111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人定湖公园举办了“秋日健步走,健康伴我行”的秋季健步行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分会主席邹雪梅主持。

IMG_20191111_133502.jpg

经过周末两天的秋风秋雨,人定湖公园被装扮得分外舒爽。分会副主席陈熹宣布了健步走活动规则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活动起来。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过程中,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欢声笑语行走在公园的健步道上,穿梭在健身的人群中,一边欣赏着公园多彩的秋景,一边呼吸着深秋的气息。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暖阳透过五彩斑斓的树叶,照射在平静的湖面上。大家纷纷感慨:原来学院附近就有这样的美景!虽然公园近在咫尺,却已经很久都没有来过了;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短暂的一个下午变得更加充实和健康!

健步行活动结束了,老师们还意犹未尽。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不仅达到了放松身心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美图看看拼图_2019111213155.jpg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陈熹供稿/摄影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