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组织部党支部与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赴我院图书馆集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8

110801.jpg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五个一”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8日,组织部党支部与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我院图书馆集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卢晖分别作为两个支部的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110802.jpg
 
110804.jpg
在图书馆,刘蕴秀老师首先向党员志愿者们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馆藏的特色亮点,对志愿服务进行了分工。两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刘蕴秀同志的指导下,对我院的外文图书进行了归类和整理。党员们在活动中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和感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肖韵竹同志、卢晖同志还带领两个部门的同志就图书馆书籍管理、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开展了走访调研。一行人参观了图书馆的馆藏书籍,学习了图书馆运用信息化建设优化图书借阅的新方法,对我院馆藏在保存北京市基础教育丰硕成果中发挥的历史价值与现代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强烈的自豪感。
110805.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主题教育在细处落地,在实处见效,支部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宗旨意识和团队精神。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