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信息网络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两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0

    结合落实基层党支部“五个一”工作,信息网络中心党总支精心设计,在最近五天内开展了两次集体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党总支和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什刹海西海,沿栈道一边开展环保垃圾清理行动,一边进行健步行活动。途经西海北侧的郭守敬纪念馆,大家又拾级而上,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大家对我国古代杰出的天文学家、水利专家郭守敬及其杰出贡献有了深刻的印象,也对什刹海大运河文化遗产挖掘与保护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看到了西城区落实《新总规》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的成就,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参观郭守敬纪念馆.jpg
西海合影.jpg
    11月20日,党总支又结合图书资源整合工作和常用借阅室布局调整,组织党员将部分旧书下架,运到地下书库存放,同时补充上架一些新书。两个小时的服务劳动,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同志以小组为单位相互配合,按照图书管理的规范进行拣选、下架,扫描、迁移上架等工作,大家不仅体会到了这项工作的不易,也加强了团结和理解。
志愿服务(图书资源整合).jpg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不讲辛苦,不挑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体会到,无论是本职岗位还是志愿服务活动,党员都要自觉干、主动干,为群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信息网络中心党总支
                                                               2019年11月20日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