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党政办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2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11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1143018.jpg

   上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北京市行政服务大厅参观学习,走进行政服务大厅一眼看到的便是敞开式的办公区域,大大方便了客户,提高了办事效率。从大厅工作人员的身上,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昂扬的工作热情,这充分体现了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427.jpg

   当天,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北京大兴机场,新机场位于大兴区与廊坊市光阳区之间,占地4.09万亩,总投资800亿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2015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9月30日完工,短短四年时间,一座规模宏大、造型炫酷,承载着国人骄傲的北京新机场拔地而起。

   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大兴机场要客区域,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海关、边检和安检现场,详细了解了航站楼建设情况、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建筑特点和规划前景,体验了旅客进出流程,切身感受大兴机场工程宏伟壮观景象。大兴机场绿色节能、以人为本、便捷出行的设计、服务理念以及一系列的先进科技。

   通过参观学习,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的指示精神,更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也使各位党员在思想上政治行动上始终同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勇于直面困难,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中提高质量意识,勇于创新,迎难而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423.jpg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