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亲历伟大历程 见证辉煌成就——学前教育学院幼艺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9-11-28

 

1125日上午,天空湛蓝,风轻云淡,学前教育学院幼艺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9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相聚北京展览馆,携手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126095430.jpg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感受到70年弹指一挥间,却在人民的力量下取得150个新中国第一,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有的党员身处当时的布景,仿佛亲历历史场景,感慨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变。有的党员研读自己出生的年份所获得的成就,驻足观看自己也曾经使用过的生活用品,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继而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党员们感言:伟大历程波澜壮阔,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更要积极接过历史接力棒,将小我融入大我,谱写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2610315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6111124.jpg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其他未能亲临现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采取网上展馆的形式,在微信群内互动分享朋友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引发身边党员和群众的普遍点赞。党员们感同身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

 

                    (杨晨撰稿/王元艳、黑妍摄影)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