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西风几度穿竹径——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DSC03580.JPG

2019122日下午,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在南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活动。本次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德龙同志主持。

王德龙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接着,王德龙同志代表支部做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的说明,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梳理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岗位,认真从思想根源上进行了剖析。随后开始了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支部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岗位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点出了不足和问题,整个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测评。行政党支部将把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整改,并列入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以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至此,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撰稿 夏西奇 / 摄影 杨帆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