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国际处与外语学院综合办联合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12月5日下午,按照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整体部署,根据领导班子人数不足3人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进行的要求,国际处与外语学院综合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夏静同志、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亚杰同志和组织部干部黄汉周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香顺同志主持。
 
1.jpg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振先同志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梳理分析问题,检视出在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国际处曹丽副处长从队伍建设、学习调研等4各方面展开了批评,提出了建议。
夏静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指出,党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发言中问题剖析比较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具有可操作性,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是比较扎实的政治上的批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崔香顺同志从会前准备工作、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学习教育查摆和反映出来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今后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作了详细而全面的说明。之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党员发言态度坦率、真诚、友好、中肯,体现了对同志的关心,对大局的维护和对同志的负责,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共同促进的目的。
组织部干部黄汉周同志全程参会,并为高质量、规范化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专业指导。
 
(崔香顺撰稿;张军摄影)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