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9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求党员们在平时自学的基础上,于 12月9日上午,总支以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组织了理论中心组的扩大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由总支委员王振先老师对全会内容进行解读,总支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10e19f19bc5f2bc1c88ef3091a19144.jpg 
王振先老师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中重点强调的内容,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判断、总体目标、战略任务等主要内涵作了清晰梳理和提炼。并从如何理解“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以中美政治制度比较的视角理解为什么我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全面领导;美国眼中的中国政治制度等大量和多维度的资料旁征博引,引导大家应以集体的力量和一已之力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提出我们因外语学科行业上的特点,更有责无旁贷的义务。
李春荣书记代表全体党员感谢王振先老师为大家做的详细备课,解读加深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并提出要求各支部和每名党员将进一步详细学习全会内容,把握其精髓,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
 
 
 
(包咏 撰稿/ 张军 摄影)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