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时间:2019-12-10

201912体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129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体育党支部书记黄春秀同志主持会议。

黄春秀同志指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目前,全国各地、各个行业正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都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系统的开展好理论学习。

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