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知君用心如日月——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201912体艺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jpg

      2019年12月9日下午,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董萍同志,组织部黄汉周同志和纪检监察处冯龙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勇同志主持。

      首先,周志勇同志代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和所指出的意见,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并从6个方面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区。之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董萍同志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认真,扎实到位,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深入,坦诚布公,在自我剖析中刀刃向内、深刻到位,分析问题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在批评过程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的改进措施和方案针对性强、务实可行。

      董萍同志还对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分工,班子成员牵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群众不满意不放弃;三是要在推进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将调研成果在实践中转化,让转化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在加强队伍上下功夫,把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作为基础性工作,创新培育、培养机制和制度,有效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