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指导所属四个党支部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11

NeoImage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指导所属党支部于129日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测评。

为严肃会风会纪,确保生活会效果,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各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党总支副书记胡淑云同志、总支委员石英德同志、高山艳同志和金颖同志分别出席督学研修中心党支部、教管联合党支部、心理联合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点评。市巡回指导组领导及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参加了教管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心理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是一次政治体检又是一次党员间的深入交流,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冀晶莹供稿)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