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微信图片_201912111440595_副本.jpg 

根据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教育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于12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处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员、学院副院长汤丰林,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忠志、组织部干部季卫华出席会议,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副院长孟瑜(非党)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寒墅主持。

陈寒墅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陈寒墅同志、胡淑云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并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

汤丰林副院长做点评指导,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体现了“四个有深度”,即:思想认识有深度、查摆问题有深度、原因剖析有深度、改进措施有深度。同时也指出了在相互批评过程中“红脸、出汗”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二级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加强专业布局,突出重点;二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根据专业建设需要优化队伍结构,并作为引进高端人才依据;三是在发挥引领作用方面,要为推动学院规范化建设和价值引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