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719095096.jpg

129日上午,按照我院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会议。

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两位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就支部与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开展了坦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形成了发展共识,凝聚了前进力量。

肖韵竹同志指出,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基础好、队伍齐、平台高,在“高站位做好北京教育党校”的使命担当下发挥作用充分,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成果丰富,很好承担了组织北京市基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示范性培训、开展党建与思政课题研究、服务工委推动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等重要任务。希望党建研究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探索实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重点做好“四个字”:一是站位要更“高”,用好北京教育党校的平台,形成局面,带动基层;二是思路要更“新”,及时跟进形势,培养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三是举措要更“实”,拿出实招硬招,着重抓好转化;四是格局要更“活”,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让组织生活更生动更温暖,更具辐射力和影响力。

学院机关分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