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初等教育学院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3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243.jpg
2019年129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81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院长何劲松同志、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刘加霞同志、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洁同志、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250.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崔英梅同志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19年党支部工作崔英梅同志主要从2018年党支部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2019年党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汇报。接着,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然后,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整改承诺。接着,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191213092258.jpg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刘加霞同志对小学课程研究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刘加霞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筹备、党支部和党员检视问题以及问题分析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表讲话。何劲松同志首先对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初心和使命去践行,党支部在职能上,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把关作用;在组织上,要对党员进行思想层面的教育和管理;在联系群众上,要承担起组织、领导、带领、发动群众的工作。
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将根据组织生活会上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与新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促进支部建设质量再提升。
 
撰稿 崔英梅/摄影 张艾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