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对标对表找差距 聚焦聚力强落实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11日下午,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炬主持。
      李炬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关于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传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任务安排》《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大家对标对表,共同讨论交流了党总支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就学前教育学院如何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和通报制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讨论与研究。
      李炬同志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安排,参会成员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集中学习与研讨进一步推动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更加细化了具体意识形态工作分工,进一步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