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院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按照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整改的有关要求,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10日下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初教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加霞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小学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潘丽云、小学课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崔英梅列席会议。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张文梅、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亚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洁同志主持。
       闫洁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五位委员,紧扣巡察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文梅同志代表组织部提了几点建议。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较好。希望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党史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凝聚班子的整体合力,切实破解事业中发展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加大力度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闫洁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表态。全体总支委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的目的。我们将按照学院党委提出的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立行立改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常抓不懈的态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升初等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张艾供稿/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