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学、思、悟 展风采——数科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3

       9月2日开学伊始,数科学院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党史学习、师德专题教育和贯彻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的精神与要求,同时,大家结合假期生活谈了自己学习与工作。
      为响应数科党总支做好2021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充分展示综合办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扎实成效,展示 “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成效,大家认真讨论并设计支部参加二院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并开展彩排练习。
      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大家的力量与干劲,为更好开展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成员一起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孙慧芳同志近1年半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大家一致同意将其正式列为发展对象,准备好报送学院组织部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