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启航技术信息技术新教师培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21年9月14日,启航计划信息技术新教师培训开展了第一次线下集中培训。在班长王爽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开展第一次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史经典诵读。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楠和综合办主任周凯怡以及启航项目负责人秦昆,班主任胡淑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十位领诵员的带领下,大家满怀崇敬之情一起诵读了《红船,从这里启航》,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的历史。“九十年前的中国革命,就从这太阳升起的地方起航”,党史教育诗朗诵给大家带来一场新的洗礼,包含深情的红色经典诵读感染了全场。
       刘楠书记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入班思想教育。首先代表信科学院向2021级信息技术专业启航班学员的加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将来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有志青年人加入教师行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她讲到,新修订的教育法对新时期的教育方针做了新的阐述,要求教师必须具备坚定的政治素质,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四有”好教师,完成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在一年的培训期内,要成立启航班临时党支部,加强班级组织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加强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不忘初心,夯实教师身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信科学院十分重视新教师的培训,投入高质量优秀师资,保障培训的顺利进行。最后刘书记给全班学员送上寄语,她希望启航班不仅是开启职业生涯的学习团队,也要成为学员之同伴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