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增强党员意识 争做师德模范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史力行,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9月27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三个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师德模范”—— 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交流座谈。
      历时一个小时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分为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五部分。党员们在认真观看教材后,普遍认为教材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权威、故事鲜活,期待在今后的支部学习中对教材中涉及的知识内容进行深度学习。
       观看教材后,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章》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作为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增强了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作为教师,要争做师德模范,要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