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21-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三次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精心准备的的《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党课。他们带领全体党员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及宝贵经验。
       观众提问环节也问出了当代青年的心声,支部党员在讨论中提到今后要怀求知深学之心,增服务人民之心,树检视自我之心,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