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7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收到两封来自怀柔区山区幼儿园的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九渡河镇中心幼儿园和宝山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衷心地感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党员李静、入党积极分子解会欣老师在暑假中,利用休息时间为她们主讲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感谢她们对怀柔山区教育的实际帮助,让山区的幼儿、教师、家长也能享受来自北京教育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
      这只是学前教育学院的党员和教师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一线园所和教师、服务群众的众多活动中的一个鲜活的代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带领党员和教师在开展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努力把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高为群众服务水平的动力。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特点和专长,有的帮助家长和幼儿园做好家园沟通,依法采用恰当方式处理好家长和幼儿园的矛盾;有的辅导幼儿园教师成功申报北京市教育学会课题;有的为幼儿园教师进行歌曲演唱指导,受指导的教师获得区教学基本功展示一等奖;有的为江苏省扬州市、新疆和田地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供资源支持;有的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有的为特殊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捐助;有的长期坚持每周三次义务为社区群众教授广场舞……学党史,见行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在为基层园所和教师、为社区群众服务方面用心投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学习,继续组织全体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学前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在深入了解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和一线教师实际需求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培训和各项工作,切实为一线的幼儿园和教师专业成长助力,为首都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