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联合分会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3

       院工会联合分会积极响应学院工会党史学习相关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11月22-23日,联合分会学术资源部和教师发展中心分别召集本部门全体会员开展党史教育系列学习。
        本次系列学习由“党史知识问答”和“歌唱党的丰功伟绩”两部分组成。联合分会全体会员首先认真学习并完成了党史知识百题问答,通过学习与答题,重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随后“歌唱党的丰功伟绩”活动中,全体会员群情振奋,情绪高昂,大家齐声合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仿佛又重回当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抗战的历史画卷。通过学习,大家汲取了奋进的力量,鼓舞了继往开来的决心和意志。本次活动的最后,还传达了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管理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明确了部门相关工作责任和具体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