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
学党史 跟党走——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党史诵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工会在6月-7月持续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娘家人”讲“党史”和“把一切献给党 劳动创造幸福”教职工云诵读的形式开展,共有20名工会干部和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会干部们以“娘家人”的真挚情感全文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章节,引领教职工们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各分会认真宣传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分别以个人、家庭和集体为单位,以朗诵、演唱等方式展示新时代工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一幅幅党史画卷,就是一页页生动的教科书!工会人以声音为载体,共学党史于有声,浸润教育于无形,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焕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探索了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每周推送,以点单式教育的方式让这场凝聚百年历史智慧的“党史教育”面向更多的党员群众,让更多的人走进党的历史画卷,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我们相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