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科研处组织召开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1-18

2020年1110日,科研处组织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汤丰林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陈向明教授、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莫景祺研究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评估研究中心任春荣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杨朝晖教授、北京教育学院李春山教授、人民教育出版社王晶编审、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支梅研究员担任专家,立项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雯教授主持。

首先,李雯教授介绍了8位开题论证专家,并简要介绍了参加本次开题论证的立项课题情况和开题程序,希望通过专家的论证指导,对课题的研究设计、研究思路、实施推进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1.jpg

随后,2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重点与难点、研究计划与人员分工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内容进行开题陈述,随后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2.jpg

最后,经过集体评议,专家组宣读开题论证结果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2项课题通过开题。学院副院长汤丰林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强调课题负责人要依托专家专业指导,做好课题研究。

3.jpg

科研处将按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及时报送2020年度立项课题开题材料,各课题组也将认真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资料,推进课题研究。

                                                                                (科研处供稿/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