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教务处顺利完成2020河北大厂县送培到省培训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1-26

1114-15日,在初教学院、外语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大力支支持下,由教务处承办的2020河北大厂县小学语文班、小学数学班、小学英语班顺利完成了为期2天的培训,来自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的300名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除了我院的专家教授,项目团队还邀请了芳草地国际学校副校长张龙、北京昌平实验小学高级教师张红莉、北京市海淀第二实验小学高级教师王静、北京前门小学高级教师孔燕燕等一线优秀骨干教师分享他们在一线教育实践中的宝贵经验。

1.jpg

根据北京市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干部人才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北京教育学院教务处承担“2020河北大厂县中小幼干部教师培训”项目。721日至23日,教务处已经完成3个培训班131名学员的第一期远程在线培训。本期培训是赴河北大厂县开展送培到省第二期培训,由教务处处长王钦忠带队。

2.jpg

本次培训师资力量非常雄厚,由我院二级学院教授、博士和北京市一线小学优秀教师组成。在培训课程设置方面,既保证理论知识体系完整性,又注重讲述教育教学教法实践知识;同时,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学员同专家的互动环节,通过专家与学员的现场对话、案例分享、微讲座课程展示等环节,促进学员积极思考培训带来的感悟,加强学员参与培训的积极性。

3.jpg

本次培训共16课时。时间虽短,培训课程整体满意度为93.8%,任课教师整体满意度为94.3%,一些参训学员表示“专家们带来的教学实例很新颖”“培训结合课例非常接地气儿”“培训老师知识渊博,培训内容符合现在学生的需要”,培训效果得到了大厂的参训教师的高度认可。

                                                        教务处 供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