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我院李雯教授被教育部聘为 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和安全教育指导专委会主任委员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2-28

202010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遴选首届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的通知》(教基厅函〔2020〕25号),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有关高等学校和有关直属单位推荐,教育部审核遴选、综合研究,确定并聘任首届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41名。我院科研处处长李雯教授荣列其中,聘期四年。

202012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遴选首届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人选的通知》(教基厅函〔2020〕25号),教育部确定并公示了语文等25个基础教育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体育、健康教育和美育专委会有关工作另行安排)。我院科研处处长李雯教授被聘为安全教育指导专委会主任委员。

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直接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教育部委托开展工作。主要职责任务是提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决策咨询,指导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开展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及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科研处供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