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化学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1-19

 

1月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化学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教科院、北京十一学校、人大附中等单位的领域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钦忠副处长主持。

会上,实验室中心负责人从化学实验室的建设需求、现有基础、建设内容、预期效益、成果形式、建设进度和建设经费等7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构想。在听取完汇报后,评审专家到化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咨询了实验室基本状况和运行情况。最后,评审专家从实验室的发展趋势、功能定位、建设内容、建设标准以及实验室的开放性、拓展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质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方案合理,具有很好的前瞻性,建设方案通过评审。同时,评审专家建议在实施过程中,要加强实验室建设中的安全意识,按照相关标准来执行;要合理定位,充分发挥实验室的多功能性。

6fc37c5db9729703196ae31d0b04805.jpg

为确保化学实验室按照程序进行规范建设,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

闫耀东 撰稿/王志安 摄影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