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副院长汤丰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01

     
       2021年12月30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北京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副院长汤丰林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进行宣讲。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员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作培训部、人文与外语教育学院、信息科技与劳动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汤丰林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我党百年奋斗史的认识与启示”为主题做了宣讲报告,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做了详细阐释。在报告中,汤丰林同志宣讲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的事业发展,提出学习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开创未来,并要求各部门按照学院的文件精神,开展好本部门的宣讲工作,要把理论学习作为组织发展和个人专业发展的养分,把理论学习与工作、生活有机结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竭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