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党委副书记卢晖为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 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应邀为全体教职员工做了《赢得历史选择的中国共产党必定继续成功》主题报告,报告会由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勇主持。
       卢晖同志带领大家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一是《决议》的目的和意义,二是“ 两个确立”及其重要意义,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四是百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产生的三大飞跃,五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六是党的新的赶考之路。她指出,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学院发展中,为加快一流教育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