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与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公益讲座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12-30

       
       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当前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迫切需要,学前教育学院与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于2021年12月29日联合推出第七期线上公益讲座。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北京市幼教领域的卫生、保健、教育工作者们参加了本次讲座,累计参会点击人次超过8300人次,实际参会人数预计超过一万人。协会秘书长、我院副教授胡彩云博士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由北京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李一辰主讲,她以《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指导》为题,帮助老师们梳理了卫生消毒的基本概念,详细介绍了卫生消毒的方法、规范以及标准,提出了预防性消毒的要求以及建议,并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可操作化的技术方案。
       与会者积极学习、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纷纷书写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并表态将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确保为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活动环境。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