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教务处组织学院“十四五”市级培训统筹项目实施方案评审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15

  3月14日,教务处组织学院“十四五”市级培训统筹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北京市教委一级调研员、人事处副处长李海燕、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统筹项目团队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介绍了学院承担的“十四五”市级培训统筹项目的整体设计及评审流程。各统筹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培训主题、培训课程与培训方式、预期成果等方面的项目设计。

  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于维涛、北京市育英学校校长于会祥以及我院余新教授分别对各项目方案进行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指导与交流。

  李海燕基于《“十四五”时期北京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工作方案》,从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强调了对教研员、市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新任教师进行系统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培训目标与对象、课程内容与设计、研修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

  汤丰林指出,各项目组要基于政策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在教师发展方面的优势,用中国的视角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体现中国特色和北京标准,通过精准培训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将根据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培训方案,确保培训提质增效。教务处将持续推进统筹项目建设,确保统筹项目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