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工会召开专题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4-18

       4月15日,工会在黄寺校区召开工作部署会,专题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下简称《工会法》)。学院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晖主持。
       会议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工会法》修改的背景、过程、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等。
       卢晖指出,《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重要法律,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学院两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带头学习《工会法》,加强《工会法》运用,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工会法》为指导,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拥护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议还部署了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计划研讨了具体落实措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