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2-14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我院主办的《北京教育学院学报》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研究单位。该院自2014年始开展期刊评价,之后每四年一次,2022年完成了第三轮评价工作。本次评价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面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共计2189种期刊进行了评价。《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入选高校综合性学报扩展期刊。

  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是目前学术界公认的国内三大人文社科核心期刊遴选体系之一。此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标志着《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在国内权威期刊评价体系中实现了突破。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北京教育学院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策划主题出版,聚焦学术热点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不断探索高品位、有特色的学术期刊办刊路径,办刊质量稳步提升,期刊影响力持续增强。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