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召开特约监督员第一次见面会暨调研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拓宽监督渠道,提高监督工作质效,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通过党组织推荐和本人自愿相结合的方式,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民主党派成员、教职工代表中优选聘请了12位特约监督员,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暨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润杰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陈寒墅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特约监督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为与会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通报了特约监督员产生过程,并就《北京教育学院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与会特约监督员纷纷表示被聘为学院特约监督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下一步将聚焦特约监督员职责,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好监督宣传、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作用,努力做到能监督、会监督、敢监督,为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形成监督合力作出自己的贡献。各位特约监督员和纪委委员还分别就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和学院纪委如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润杰代表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特约监督员兼职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他表示学院纪委实行特约监督员制度,是对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强化民主监督的积极探索,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如何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主题,从监督的重要意义,监督的主要形式、领域和内容,以及监督要实现的目标等方面为特约监督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培训课,为特约监督员如何更好发挥监督作用,履好职、尽好责指明了方向。

(文/冯龙图/王薪)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