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国庆七十周年招待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11-04

合影.png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七点半,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在首都尼科西亚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Park Hotel)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国庆招待会。塞浦路斯总统尼科斯.阿纳斯塔西亚迪斯(Nikos Anastasiades)和政府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在塞各界华人华侨均出席此次招待会。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全体老师及志愿者也受邀参加此次招待会。
塞浦路斯总统.png驻塞浦路斯大使.png
塞浦路斯总统和黄星原大使在招待会开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茶艺.png
此次国庆招待会中塞浦路斯孔子学院展台表现亮眼。志愿者老师刘惠敏为塞浦路黄星原大使夫妇及各界来宾进行了茶艺表演,邀请大家一同赏茶,品茶。孔院的茶艺展示受到了黄大使的肯定,并鼓励塞大孔院多多进行此类文化展示,让我们中国文化更好的走出去。
在场的中外方来宾也对我们的茶艺展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赏茶,品茶的人络绎不绝,大家都对茉莉花茶和普洱茶独特魅力赞不绝口。
孔子学院院长夫人谢莎莉老师的葫芦丝表演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优美的演奏吸引众多来宾驻足欣赏。
同时,在场的来宾也对孔院所展示的剪纸和中国风挂画等其他文化元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向孔院老师询问了解其中的文化内涵。得知孔院面向社会全体开设了多种中文课程,他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中文这门优美的语言已经深入人心。
塞浦路斯孔子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连接中塞双方的桥梁作用,推动中塞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和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合影2.png
塞浦路斯孔子学院全体成员祝福我们伟大祖国节日快乐!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