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线下“汉语角”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10-17

    10月12日,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恢复疫情后首次线下“汉语角”活动。塞大孔院院长曹丽、公派教师任卫廷、志愿者教师王坤和陈仕佳,9名孔院学生和8名塞大在读中国博士生,共计21人参加活动。
    本次“汉语角”以“一对一结对汉语会话”为活动特色,学生自主 选择汉语老师进行交流对话,最后展示学习成果。学生们纷纷为学会了多样汉语句式而高兴。学生柯梦洁(Aliona)兴奋地说:“能与这么多中国人面对面交流是太棒了!” 该活动为汉语学习者创造了用中文沟通的平台,也为在塞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与当地人深入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茶艺展示、用毛笔写中国名字等,激发了参与者的汉语学习热情,同时传播了中华文化。
 “汉语角”活动在中方院长曹丽和塞方院长Elena和外方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塞大孔院将继续为汉语学习者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